天母必訪:明曜眼鏡,專業與時尚的完美結合!

最近,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,我開始感覺到視力的變化,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警鐘。我的朋友小美看到我總是眨眼和揉眼睛,她建議我去「明曜眼鏡」天母店看看。她說那裡不僅有時尚的眼鏡款式,更重要的是,他們提供的專業驗光服務能解決我的眼鏡需求。

來到「明曜眼鏡」,我被店裡的環境深深吸引。店內空間寬敞明亮,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時尚眼鏡,從詩樂Silhouette到日本手工眼鏡框,每一副眼鏡都透露著精緻與品味。店內擺設高雅,讓人感覺非常舒適,對於追求時尚與品質的我來說,這裡簡直就是天堂。

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令我印象深刻,他們親切且專業,讓我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覺。進行驗光的過程中,店員使用了先進的儀器,包括日本Hoya 3D眼球定位儀和瞳距測量儀,確保眼鏡的度數和鏡片的選擇最適合我的眼睛。

令人驚喜的是,明曜眼鏡的驗光師非常細心。他們不僅了解我的生活習慣和用眼需求,還根據我的臉型和風格推薦適合我的鏡框。從ic Berlin到NATIVE SONS,每一個品牌都有其獨特的風格,讓我在眾多選擇中找到了那副「就是它」的感覺。

在整個選鏡過程中,我感受到了明曜眼鏡對細節的堅持。他們不僅有多樣化的眼鏡品牌,每一副眼鏡的做工都非常細緻,質感輕盈,戴上去既舒適又時尚。最終,我選擇了一副TOM FORD的眼鏡,它的設計簡約而不失格調,非常符合我的品味。

驗光過程中,我還學到了不少關於眼鏡的知識。比如,選擇合適的葉黃素鏡片可以有效保護眼睛,抗藍光眼鏡對於長時間面對電腦的我來說也是必不可少的。這些專業建議讓我更加信任明曜眼鏡的專業水準。

最後,當我戴上新眼鏡的那一刻,視界清晰,舒適感倍增,我深深感激明曜眼鏡給予我的專業服務和無與倫比的購物體驗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家既專業又時尚的眼鏡店,我強烈推薦你來明曜眼鏡天母店,體驗一下他們的專業與熱情服務吧!

明曜眼鏡(天母店)

地址: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35巷12號 1樓

電話: 02 2974-8866

星期四 固定公休

如有異動以google 跟臉書公告為主

天母店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yaotaipei?mibextid=LQQJ4d

還有其他分店等你探索:

明曜眼鏡總店: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之2 ㄧ樓

☎️ 02-2984-8299

林口店: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21號 一樓

☎️ 02-2601-6999

三重重新店: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52之3號一樓

☎️ 02-2974-88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68v2s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